最近奇摩登了一篇「大學生投訴專櫃 錯字連篇傻眼」的新聞,講說高雄有個大學生為買面膜的事投訴專櫃,竟然連短短五十個字的投訴書都寫不好,錯字連篇句子又沒邏輯。奇摩沒有貼出他的整篇文章,但從新聞中看來想必是「精采無比」。這篇新聞讓我想到以前看過的一篇心得報告,是我同學在電腦教室撿到的,他覺得很好笑就帶來給我看。作者是大一學生,裡面也有錯字,請大家瞧瞧:
-----------------------------------------------------------------------------------------------------------------------------------------

  我覺得這次的影片結目的內容我有點不是給他看的很懂,因為有些地方我都不是看的很懂,像說是在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歐洲的結婚習俗有點奇怪,因為那個結婚的新娘她結婚的時候為什麼要被吐口水,而且感覺上有點好髒喔,還有就是歐洲人結婚都是要坐那種很長的車子嗎?有點給它一點點的誇張。我覺的這次的影片有那麼的一點點不是給他說怎麼的好看耶,因為我本人是比較喜歡愛看那些的科幻片和一些動作片等等的精采影片等等,我覺得這些類型的影片才有那種吸引我的慾望等等,像說是之前的動作打鬥片也都是蠻好看的一部片子等等。這次的影片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影片了,但我希望若以後的英聽課都可以有一些好看的影片可以給我門欣賞等等,最後當攘是非常的希望這次的英聽學分可以拿到,希望可以 pass。thank

-----------------------------------------------------------------------------------------------------------------------------------------

  這篇應該沒有奇摩新聞講的那個誇張,不過也夠炫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